麗富康直銷除了公益擺第一位,除了從事美容事業也不忘秉持企業公益責任,持續投入社會正向的力量,將美好傳遞出去。麗富康直銷自創立以來,每年不斷投入藝文活動的舉辦,贊助室內樂團,且更跨界與流行歌手合作,多年來已舉辦多場音樂會,長期耕耘台灣藝文活動,帶給無數人歡樂與感動。

麗富康直銷讓我更知道如何與家人貼近

我從小在鄉下眷村長大,家裡從事務農業,因為這層關係,在校時期都是選擇畜牧相關的科系,畢業後就在食品廠灌香腸灌了兩年,後來轉戰電子業做了10年,但薪資始終只有2-3萬。而就在人生低潮的時候我與麗富康直銷結緣,除了改善外在的皮膚問題讓我變得有自信,也在這段期間充實自己的專業知識,開了一間美容店並擁有技術去幫助像我一樣有皮膚問題的客人。在衝刺事業的同時,因為麗富康每年都會舉辦年度的音樂盛宴,鼓勵我們邀請親人朋友入場,於是我熱情邀請我爸媽一定要來參加,希望可以帶給他們不僅僅只有鄉下平凡生活的回憶,也能體驗到盛大的藝文娛樂活動,一起感受音樂的魅力!

(麗富康直銷讓我有機會帶爸媽一同參與音樂盛會 /圖來源: 麗富康音樂演唱會)

麗富康直銷音樂會,聽見不一樣的音樂

在參加第一場音樂會結束後,我爸爸很感動的對我說他很享受也非常喜歡,也很謝謝因為有我,加入麗富康直銷這份好事業,才能帶他們參加到如此聲色十足、場面盛大的活動,可以讓他與這麼多人聽著交響樂團和藝人的演唱會。聽完我內心也跟著爸爸一起感動,我想對於60幾歲的老人家來說,一輩子都是生活在鄉下,從未參加過這麼盛大的音樂饗宴,內心肯定是非常激動的。沒想到麗富康直銷不只幫助了我擁有一份成功的事業,麗富康直銷也成為我能回饋社會與回報家庭的重要助力。

(麗富康直銷幫助我們回饋家庭與社會 /圖來源:pexels)

麗富康直銷跨界合作,音樂會只有拍手叫絕可以形容

麗富康直銷的音樂會多以交響樂團與流行歌手的跨界合作為主,考慮到參與者老中青皆有,邀請國台語演唱歌手,只為滿足不同年齡層的族群需求,也讓藝文表演更受歡迎。更透由歌手現場演唱與互動,並分享自身的故事,常能帶給聽眾更多意料之外的不同啟發。麗富康直銷舉辦音樂會,不外乎是除了支持藝文活動,最重要的也是藉由這個活動,可以讓經銷商們不需花錢就能帶著自己的親朋好友一同來享受這場盛宴,增加心靈上的富足。

(麗富康直銷音樂會,曾邀請諸多歌手表演合作 /圖來源:麗富康音樂演唱會)

影音分享

麗富康音樂會

延伸閱讀

麗富康公益團隊,援助台中育幼院度過新冠肺炎

為甚麼我要加入麗富康國際?

麗富康人物故事,帶你看不平凡的人生

這3種特質,為你加入麗富康直銷加分| 麗富康法治宣導

榮獲兩次文化部文馨獎,麗富康支持文化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寶媽冠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