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當經濟不景氣的時候,身為職場菜鳥的我立刻進入了麗富康很多人都質疑我說,為甚麼你讀這個科系要加入直銷產業?會不會太大才小用?選擇直銷真的好嗎?直銷適合年輕人嗎?在進入麗富康之後,我可以很驕傲的跟大家說:加入麗富康是我做過最正確的決定!

 

因緣際會與麗富康的第一次接觸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大家都說第一印象很重要,而我第一次接觸麗富康就受到麗富康很大的幫助。那時候的我還是學生,課業壓力、青春期和沒有做任何的保養導致我臉上開始長很多痘痘、面胞,還有一堆各種不同皮膚的問題,而找遍了各地的診所,試過了各種治療的方法也沒有辦法得到明顯的改善或是根治,一直到有一次遇到了麗富康,在他們詳細的介紹完我臉上的所有問題和照顧皮膚的正確方法之後,透過幾次的資訊和精湛的技術,我很快就看到成效了,不但皮膚明顯改善,我也終於可以抬頭挺胸,不會在因為臉上的各種問題而遮遮掩掩。

2.jpg

圖:在使用麗富康產品前我時常因為皮膚問題困擾

 

與麗富康相遇只是開始,接下來就是事業之路

在經過多次的肌膚諮詢之後,我和老師也變得更熟了,在某一次聊天的時候他發現其實我對自己的未來其實有點徬徨,也沒有想要把自己的科系當成一輩子志向,而且未來有一個創業夢,於是他邀清我去參加了兩天一夜創業說明會課程。在說明會裡,我清楚了解了整個麗富康公司完整的事業平台,讓我更加知道這種小型創業其實觸手可及,不再是遙遠的夢想。而因為實際使用過他們的產品,我對這個產品感到非常放心,也知道這份事業的優勢與發展,因此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可以讓我有機會幫助更多人並完成我創業的夢想!

 

加入麗富康,我做了正確的決定

很多朋友、同學一聽到我加入麗富康國際公司,都先問我那是什麼公司,當我回答是直銷的生技產業時,他們都提出了許許多多的質疑,像是「為甚麼你讀這個科系要加入直銷產業?」「直銷適合年輕人嗎?」「麗富康收入穩定嗎?」甚至有些直接批評說「去麗富康不如去uber eats當外送員」。但是其實在創業說明會的時候我都想過了這些問題,而我也可以有信心的告訴大家我加入麗富康是一個正確的決定。在創業說明會的時候,麗富康公司也有提醒大家,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只有願意付出才可以得到相對應的成就。雖然未來充滿著不確定性,但是創業不就是如此嗎?我希望可以從麗富康得到的是軟實力方面的成長,像是銷售技巧、領導能力、溝通能力、自我管理等等,在實做中學習,學到這些未來職場上可能會讓我贏在起跑點的經驗,這些東西是比起金錢我更想獲得的!未來,我也會持續在麗富康努力,也會持續分享更多工作經驗給大家~

3.jpg

圖:加入麗富康,我相信我做了對的決定

 

延伸閱讀:

麗富康幫助年輕人成就夢想,直銷再次成為當紅產業
新年到!麗富康尾牙席開五百桌盛迎新年
十年磨一劍,麗富康國際十周年表揚大會
努力、實踐-麗富康國際年度表揚大會
傳銷法令規範,你真的理解了嗎?讓麗富康告訴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麗富康 麗富康國際 創業
    全站熱搜

    雙寶媽冠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